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一个月

喜欢你
一个月了

有时,
会觉得自己好play 哦

我很认真很认真喜欢过一个人
可是
我爱过吗?
扪心自问
没有~

喜欢?欣赏?
我不知道
这样的感觉,我对很多人都有过
还年轻嘛
我有的是青春
因为我明白
就算我多认真都好
总有一天还是会受伤害,会分开

同样的
今天的你
我喜欢你
因为我不知道答案
也不知道结局
假使我知道了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立即放弃

放下一个人
对我而言很简单
只需三天~

很不可理喻吧?
不,是我拿得起, 放得下

在我 还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前
我还是会
傻傻地,傻傻地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