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巧遇,偶然

你叫道翔对吧? 哈哈,很偶然地遇到你。。。。
一个中六的男生。。。。。

你让我觉得很窝心,你是一个体贴的男生~
虽然你长相普通,是一个没什么人留意的小子。。。。。

我知道你中华文化营有去当督导,
不知怎么的,很希望跟你同一组。。。。。

第一天认识,
那天的中化常识比赛,我跟你监督同一班。。。。。
哈哈,你这个男生很nice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跟你相处后会动心。。。。

让缘分来决定一切吧。。。。。
你在面子书给我的反应,让我受宠若惊~

哈哈。。。。。。。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