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那首歌有多感动
没有歌词
却非常有画面感

那首
属于我们的歌

你不知道
你挽救了我对钢琴的爱

我对那首哥记忆不太深刻
因为太久没听了

我听过那首你弹的river flows in you
很能够叙述我们的经历

所以我对自己说
一定要把它学会
虽然我这个程度根本做不到

我只想偶尔回忆一下
那段经历

明年
我有一个钢琴表演
老师问我要弹哪首歌
我直接就说那首
但老师说很冒险,因为我还不能handle

我想表演那首歌
是因为你
只想在你离开前
为你弹
我知道绝对不能像你一样弹得那么好
只想留住最后的感动

分了后
我们依然是朋友
但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多话题了

我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很感谢那段回忆
及教会了我弹钢琴是需要感情的

还有那只bear bear
它每次在我很低落时陪伴我
只要有它在,什么都会过去

很对不起之前伤害了你
我想你也知道那是没有结果的
我希望你幸福。。。。。

你说你会教我弹我们的歌
但我的妈妈肯定不让我去你家的
那首歌
在我记忆力就好
就让river flows in you 代替吧

我很感激你对我的真心
让一个大我那么多岁的人对一个青少年付出真心是很难得的
是我不珍惜
但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我希望你不会再遇到我这种女孩
祝你永远幸福

你毕业后就要移民了
要幸福
我会记得你的

这些话
我实在不敢对你说
那首歌
我会弹好的
祝你永远快乐
把我当成你生命的过客就好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