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ky "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偷偷喜欢你~

宇,过了一段时间
我还以为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可是
最近,突然有点想念你
我经常注意你的面子书的wall

今天
给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虽然理智的头脑告诉我是不会有结果的
但我还是相信有机会
但今天事实摆在眼前

我不得不承认
一直以来
是我自己在骗自己
朋友都说不可能
是我自己还抱着希望

今天我看到了
女: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XDD
女:是咯是咯。

不知怎么的
有点伤
其实是真的伤了
可是,
我一直以为时间已经淡化了我对你的感觉
当我看到这时
才知道,我还喜欢你

已经太迟了
安慰自己着,这也许是老天爷要让我看清事实
那种痛的感觉,
没法控制的在我心理波动

写着写着
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